2018/12/06 20:03

鈕承澤涉性侵 導戲"黑歷史"被挖出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性侵疑雲,震驚演藝圈,過去被爆料,他跟女星的黑歷史也被翻出來。平面媒體報導指出,豆導曾經在拍電視劇時,疑似自肥,親吻張鈞甯脖子也傳出戲拍到一半,突然要演員柯奐如全裸拍床戲,還挖出和舒淇一起拍床戲時,NG許多次,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翻白眼。但當時,鈕承澤都澄清並非事實。

2007年,執導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鈕承澤除了擔任導演,也和張鈞甯有對手戲,不過平面媒體卻爆料,豆導當時趁著拍戲,突然親吻張鈞甯的脖子,雖然張鈞甯6日出席活動,澄清沒被親脖子,但豆導和女星之間的傳聞,還真的不少。

像是2007年拍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疑似沒有跟演員柯奐如先說好,戲拍到一半,傳出勉強柯奐如全裸演出,2012年鈕承澤和舒淇一起拍電影《愛》,沒想到這段兩人在床上的橋段,豆導卻不斷NG,傳出當時在場的工作人員,白眼都快翻到外太空。

雖然事後豆導澄清,沒有自肥,「摸摸床單」之後就完成拍攝,只是當時對著鏡頭,自稱是專業導演知道分寸,這句話現在聽起來,不曉得是不是有點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