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8:28

【晚間搶先報】10月就打包! 貴婦奈奈涉捲款7億潛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月就打包! 貴婦奈奈涉捲款7億潛逃】

網紅貴婦奈奈和先生的診所惡性倒閉風波不斷,傳出捲款超過7億元新台幣,而且早就逃到美國舊金山。眼尖的網友發現,貴婦奈奈早在10月就開始打包,紙箱印著專營跨國搬家的公司LOGO,疑似早就預謀出國!而貴婦奈奈的大伯是台大醫院的醫生,被平面媒體拍到低調看診,但除了他以外,包括貴婦奈奈的公公和小叔,事發後也都神隱、失去聯絡。

【涉性侵劇組女員工 鈕承澤明出面說明】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不只粗暴強吻、甚至還侵犯對方,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鈕承澤對女性有不當行為,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包括女星張鈞甯、柯奐如都曾經對他的行為感到不舒服,最新消息是,鈕承澤因為精神狀況不佳,這兩天都在家休養,明(7)天就會出面說明。

【花蓮台九線火燒車 駕駛.乘客驚逃】

花蓮玉里台九線公路,發生一輛行駛中的小轎車,突然引擎起火的意外,而且一瞬間火勢就擴大無法收拾,幸好車上駕駛和乘客都及時下車逃生。

【檢偵辦普悠瑪案 尤振仲應訊崩潰痛哭】

台鐵普悠瑪號翻車事故,造成18死210人傷,司機員尤振仲在律師及兒女的陪同下,到宜蘭地檢署應訊,步出偵察庭時,他感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但被問到這40多天的心情時,他突然情緒崩潰,掩面痛哭,律師也表示,雖已經還原部分真相,但還需要更進一步的釐清。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