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圈真亂! 鈕承澤接連爆性騷 張鈞甯、柯奐如都受害

貴圈真亂! 鈕承澤接連爆性騷 張鈞甯、柯奐如都受害 | 華視新聞
張鈞甯(左)、柯奐如(右)。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鈕承澤被爆性侵風波,越演越烈,過去的騷擾前科也接連被起底,不少女星都曾受害,像是張鈞甯、柯奐如都在片場遭性騷,爭議事件一件一件曝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鈕承澤在2007年拍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自己飾演柯奐如的男友,拍攝床戲,但是一開始劇本沒有寫清楚,柯奐如到了片場才知道,居然要「全裸上陣」,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拍完,但感覺非常不舒服。

柯奐如。(翻攝臉書)
柯奐如。(翻攝臉書)

全裸拍攝床戲,柯奐如心中有揮不去的陰影,她說,「事後我回到家,覺得不舒服」;雖然鈕承澤澄清,當時有與柯奐如本人討論過內容,也有徵得同意,並強調對演員絕對尊重,但柯奐如不買單,對於詳細狀況也不願多談。

此外,鈕承澤執導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中,也自導自演,當張鈞甯的一夜情對象,甚至有人爆料,有一場戲張鈞甯被其他男演員親吻額頭、脖子,鈕承澤竟直接親自上陣示範,嚇得張鈞甯花容失色。對此,鈕承澤是矢口否認,甚至在殺青酒上,對著記者飆罵,「隨便你們愛怎麼寫」,接著對張鈞甯怒嗆,「以後再也不要和妳合作。」

張鈞甯。(翻攝臉書)
張鈞甯。(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