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9:51

新手倒車A到600萬名車 維修費百萬!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新手駕駛,轉彎時沒轉好,準備倒車再來一次,卻不小心A到一輛有東瀛戰神封號的Nissan GT-R,市價超過六百萬元,新手駕駛驚慌下車查看,自己的車子竟然疑似沒有拉好煞車往前滑行,新手駕駛手忙腳亂之下,先是下車摸了被撞的車尾,接著竟然就把車子開離現場,挨撞的車主報警,這下子闖禍的駕駛恐怕光是賠修理費,就要一百多萬元起跳。

畫面上一輛有東瀛戰神封號,市價超過600萬的Nissan GT-R,停在路邊,不料一旁有輛車子原本要左轉,卻突然倒車,猛一撞把Nissan GT-R撞得往前滑行,闖禍的駕駛驚慌下車查看,手煞車卻似乎沒拉好,自己的車也往前溜,駕駛手忙腳亂,雖然下車看了還摸了摸被撞車子的車尾,一旁路人也上前關心,但最後肇事駕駛竟然上車離去,車主初步估計維修費用,就要一百多萬元起跳。

被撞意外發生在8日晚上8點,高雄前鎮的瑞政街路口,被撞的Nissan GT-R,綜效馬力超過5百匹,時速0到100公里更不到3秒,被撞的車主從事玩具批發,而肇事者剛好是他的客戶,當天是批貨完正要離開,才會發生意外,現在雙方已經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但金額恐怕會讓開國產老車的駕駛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