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10坪套房"總部" 詐騙集團金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詐騙集團為了吸收新成員,拍了誘人宣傳照片,把大把鈔票咬在嘴裡,拍照PO上網,囂張的做法,馬上就被警方查獲。華視新聞獨家找到,詐騙集團的總部,就在台中市區一間十坪大的套房,騙來的錢全放在這裡。華視也獨家找到,曾經為了賺錢加入這個詐騙集團的阿標,阿標說,錢一毛也沒拿到,那些照片都是騙人的。

  照片中,年紀輕輕的這個男生,把厚厚的千元鈔票,含在嘴裡表情很囂張。鈔票多到用一隻手都抓不穩,把錢放在肩膀上當裝飾品。就連領結,也都要用鈔票黏上去。這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討論。原來是詐騙集團的新招,讓人誤以為,只要加入就可以快速賺錢。

  華視獨家找到,曾經加入過這個詐騙集團的成員,他是阿標,20歳了。當初特地從屏東北上,想找尋夢想發大財,一看到網站照片,就栽了進去。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阿標,拿錢當大爺的日子,一天都沒過到,反而被抓進警局,留下前科紀錄。

  現在連家鄉都不敢回去,阿標說,其實剛加入的新成員,就是被集團當成車手。工作很簡單,只要去指定的提款機領錢,但這一領,就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成了警方鎖定的嫌犯。阿標,領出來不管多少,車手都通通要先帶回去總部。繳回去後,到了月底就會平分。

  實際深入集團總部,發現就在台中市區的這間套房,這裡的櫃子全是拿來裝錢的,警方當場搜出來的贓款,高達四百萬元,要用黑色塑膠袋才裝的起來。照片上的錢,加入後還是一毛都拿不到。只會變成集團的代罪羔羊。最後。手上只剩下手銬。鈔票卻是一張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