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9:57

無照自撞奪3命 肇事男上月衝撞警車!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為什麼會釀成這麼嚴重的車禍意外3個人死亡?警方追查發現開車的22歲駕駛根本沒駕照,還超載開上國道,車上的乘客都沒繫安全帶,2歲女童也沒坐兒童安全座椅,而肇事駕駛本人只受輕傷,警方對他開出4張罰單,罰金破萬。更可惡的是他無照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才因為無照騎車被警察抓,被抓到還毫無悔意,照樣無照開車闖禍。

他就是22歲李姓肇事駕駛,沒駕照開車出車禍,造成2歲女童和兩名16歲少年喪命,16歲江姓死者的姐姐傷痛欲絕,肇事駕駛無照開車闖禍,已經不是第一次,肇事駕駛當時被員警盤查,還想騎車逃跑卻撞倒警車,被自己機車壓到,沒有機車駕照卻騎車趴趴走,被警察抓到也沒記取教訓,還上網炫耀,事隔一個月,再次無照駕駛肇事。

警方開出4張罰單,無照最高罰12000元,一輛車擠6個人,超載最高罰6千,乘客沒繫安全帶,最高罰6千,沒有擺放兒童安全座椅,最高罰3千,但罰再多錢,也挽回不了3條寶貴生命,因為乘客沒繫安全帶,遇上車禍時,撞擊力道強大,人一定會飛出去,小嬰兒更是一定要坐安全座椅,大人抱著或只繫安全帶,無法保護,也會造成嚴重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