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2:51

新竹民宅種大麻 幕後金主竟是警察

陳又寧 李明威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查毒竟然查到自己人!刑事局查獲新竹一處民宅種大麻,逮到嫌犯卻供出背後金主的身分,竟然是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的一名林姓員警。因事證明確,已遭到台北地方法院,將林姓員警跟周姓共犯,裁定收押禁見。去年12月林姓員警才破獲大麻案受獎,如今因毒被逮,實在很諷刺!

低著頭,被拷上手銬,他就是涉嫌提供資金,給毒販種植大麻的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林姓員警,但他一派輕鬆臉上還帶著微笑,到案後始終否認和販毒集團有勾結,另一名周姓共犯,也在刑事局追查下被約談到案,事後一併被送往台北看守所。

刑事局會逮到自己人,全因為查到新竹一處民宅,違法種植大麻,在場的嫌犯供出金主,就是才剛考上偵查隊的林姓員警,也讓警界高層很震撼,林姓嫌犯供稱這種植中的101株大麻株,還有鹵素燈、抽風機等種植器具,甚至連房子都是周姓男子租的,但周姓毒販又說是林姓員警提供資金合夥,就是這大批大麻背後的金主。

但林姓員警強調和嫌犯只是借貸關係,只是法官並不採信,認為兩人有可能串供滅證,將兩人裁定收押禁見,還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有北市員警涉毒,相當生氣,檢警也在追,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