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09:11

涉出錢供毒友種大麻牟利 警收押禁見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查毒竟然查到自己人!刑事局在11日查獲新竹一處民宅種植大麻,當場逮捕一名林姓嫌犯,沒想到嫌犯供出金主的身分,竟然是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的一名林姓員警,經過北檢複訊之後,昨(12)日晚間,將涉案的林姓員警以及另一名周姓共犯,裁定收押禁見。

涉嫌提供資金給毒販種植大麻的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林姓員警,一派輕鬆臉上還帶著微笑,到案後始終否認和販毒集團有勾結,另一名周姓共犯也在刑事局追查下被約談到案,事後一併被送往台北看守所。刑事局會逮到自己人,全因為查到新竹一處民宅違法種植大麻,在場的嫌犯供出金主,就是才剛考上偵查隊的林姓員警,也讓警界高層很震撼。

雖然林姓員警表示,和嫌犯只是借貸關係,但法官並不採信,認為涉案的林姓員警和另一名周姓共犯,可能有串供滅證的疑慮,將兩人裁定收押禁見,還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有北市員警涉案,相當生氣,檢警也將持續追查相關人的涉案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