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0:11

吸引年輕人 毒品變果凍.軟糖.咖啡包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就快接近聖誕節跟跨年了,有毒販想藉此大賺一場,乾脆把K他命做成果凍、毒咖啡包甚至軟糖,還進口不同果汁口味來調配,就是想吸引年輕人上門光顧,嫌犯以為把毒工廠設在社區住宅內,不會有人查覺,沒想到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嫌犯被警方架住,原本坐電梯上樓,卻找不到任何東西,原來他根本就把毒品藏在機車置物箱裡面,一打開就看到金惡魔咖啡包還有一粒眠,但根本不只這樣,一整排的證物,除了果凍模具,還有不同口味的果汁糖漿跟吉利丁。嫌犯把租屋處變成製毒工廠,專門在家加工,想要藉此大賺一筆。

看似新鮮有趣的食物竟暗藏毒品,像這金惡魔市價一包500元,有英國香水牌外包裝,一包要價700元,不法獲利上萬元,而這嫌犯還大有來頭,他是竹聯幫雷堂副堂主,有毒品槍砲妨害自由多項前科,他的妻子是名直播主,還曾因偽造文書被通緝,想趁著節日賣毒賺錢,錢還沒賺到,就先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