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9:52

男子藏毒拒攔檢撞警車 警轟2槍逮人

莊雨潔 報導  / 新北市

嫌犯拒檢,逼得警方開槍攔截!新北市土城警員下午巡邏勤務,在學府路、廣福路口,發現一輛可疑轎車,警方上前攔檢,楊姓駕駛卻拒檢加速逃逸,甚至企圖衝撞警車,警員朝著轎車連開兩槍,這才終於將嫌犯制伏,也從車上搜出毒品。

警車大聲鳴笛,但眼看前方這輛銀色轎車,並沒有停下來,甚至加速逃逸還企圖衝撞,就怕撞上無辜路人,警方不得已,連開兩槍示警,這下嫌犯的車終於停了下來,員警一個箭步過去,將坐在駕駛座上的楊姓嫌犯,給揪了下來,員警將嫌犯上銬,並帶回警局,更從車上搜出了毒品。

原來嫌犯就是因為藏毒怕被抓,才會虛心落跑,這一起驚險的警匪追逐,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下午警方巡邏行經學府路、廣福路口,發現這輛可疑轎車,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逼得員警開槍警告,這才結束驚險的警匪追逐,還好過程當中沒有傷及無辜,訊後也將嫌犯以依妨害公務和毒品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