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挾孕女友 警飛車攔截抓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察英勇抓人。新北市汐止警方,飛車追捕嫌犯,這男子還衝撞警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原來他不滿懷孕的女友要和他分手,從台南衝到新北市,擄走女友,不但打人還拿出刀子,說要同歸於盡,還好女子趁機逃脫報警,警方和嫌犯在街頭追逐,好不容易才將這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又出現恐怖情人,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凌晨發生黑色轎車衝撞警車,還讓兩名警察受傷,報警的家屬一看到嫌犯被壓制,還氣到衝上前作勢打人,原來這名撞警車嫌犯,疑似是因為不願跟已經懷孕的女友分手,深夜擄走女友,還出手打人甚至亮刀表示要同歸於盡,幸好被害女子機靈逃脫。

家屬報警,抓到嫌犯,孕婦寶寶都沒有受傷,黑色轎車加速狂飆,連闖了好幾個紅燈,根本不管,警察就在後面,其中一台警車,企圖從右邊攔下,沒想到,黑色轎車,繼續加快速度撞上去,黑色轎車被警方包圍,終於被攔了下來,開車嫌犯,衝撞警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

報案家屬,一看到嫌犯被抓,氣到衝上前,作勢要打人,報案家屬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嫌犯真的太惡劣,他先是來到女友的家中,假裝幫忙搬東西,釋出善意,藉此鬆懈女方戒心,聲稱後方有東西要拿,社區大門監視器,拍下嫌犯,趁懷孕七個月的女友,打開後車門時,一把把人推進車子,強行把人載走,沿路動手打人,就只因為不想分手,甚至亮刀表示要同歸於盡,幸好女友機靈,找藉口下車回家,家屬報警,才抓到嫌犯移送,不想分手就擄走懷孕七個月的女友,一廂情願的作法,不只讓女友更快離開,還把自己送進大牢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