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9:00

進口音箱藏毒 難逃緝毒犬靈鼻!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走私毒品出現新手法!調查局高雄調查站就在港口,攔截到72個進口高級音箱,裡頭夾藏大批的安非他命跟K他命,在現場準備接貨的55歲許男子當場被逮,調查站人員查出這批毒品從大陸走私來台,清點後數量高達360公斤,毒販想在年節期間賣毒大撈一筆,結果通關時被感應儀器照出異樣,加上緝毒犬幫忙,揪出了這起近幾年來最大的走私毒品案。

貨櫃一開進口音箱,一個個被搬下來,檢調警方以及岸巡,大批人員現場拆箱,緝毒犬也出動了,緝毒犬坐了下來,難道這音箱裡有毒品,音箱被拆解開來,果然裡頭夾藏了,一包包的白色粉末,全都是毒品,現場1000個音箱,有72個音箱裡都藏毒,光是清點就好了一些時間,高雄調查站地檢署還有警方,聯手破獲了這起毒品走私案,第一次看見用進口音箱掩護運毒。

誇張的是這個販毒集團,以同樣的手法運毒已經成功5次,這次在通關時被X光機掃到,加上緝毒犬的幫忙,終於沒讓這批毒品再闖關成功,清點後發現從大陸走私來的,這批安非他命跟K他命,總共就有360公斤市價高達三億,是近幾年來查獲的,最大宗走私毒品案件,販毒集團想在年節期間大撈一筆,還好在過關時被即時攔截,沒讓這些毒品流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