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3:26

壓車過彎失控摔飛 騎士命大無傷!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台3線風景美、彎道多,有重機天堂之稱,但有重機騎士騎這條路時,帥氣壓車過彎,卻失控摔車,連人帶車衝向對向車道,撞斷一支方向標誌後,又衝下邊坡,摔得超慘,他相當幸運,毫髮無傷。但警方表示,台3線今年度已經發生33件重機車禍,造成22人受傷。

重機騎士在苗栗台三線上享受騎乘快感,前方的重機騎士過彎時還帥氣壓車,結果重機騎士連人帶車打滑,衝向對向車道,並且失控撞斷一支方向立牌後,摔下邊坡草叢裡,後方的騎士趕緊過去救人,摔車的重機騎士,非常幸運毫髮無傷。

警方表示,苗栗台3線,從今年1月1號到目前為止,共發生33件重機車禍,其中有22人受傷,而15號時共攔查50部大型重機車,抓到1件闖紅燈以及10件超速。苗栗台3線這段路,有重機天堂之稱,每到週末假日,吸引許多重機騎士來朝聖練車,為了避免重機違規造成車禍,警方會持續派警力加強取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