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蔡從後山出發 和花東鄉親搏感情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看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小英的行銷策略,採取的是後山策略,她的小英號從台灣的後山,花蓮台東一路下來,和花東地區的民眾搏感情,而且,還到了蘭嶼,小英今天高喊「女人當家」,查某人出頭天,大家看,就像小英在蘭嶼地區和當地民眾合影一樣,治國要發揮女性的包容、女性的力量,而小英號結束後山行程後,下週一要從東邊轉換到西邊,而且出發點,很巧喔,和馬總統HOMESTAY一樣,也是選在台中出發,雙英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雙英在台中,相睹會到。

  幫黨內立委邱議瑩站台,蔡英文要提醒大家,現在可是女人當家。蔡英文主打台灣第一女總統,這才剛走完台9線,這一條線,不管中央如何政黨輪替,長期以來都在藍軍的手裡,包括外島蘭嶼,蔡英文深入藍軍鐵票區,穿上達悟人的服裝,要以她的親和力拉攏原住民,喊出要讓被遺忘的東岸享有公平的資源。

  一路從蘭嶼台東花蓮強打後山策略,接下來下個禮拜,還要從西岸走台3線,從台中出發,沿途經過苗栗、新竹、桃園,這一趟則是要深入客家族群,搶攻客家票源。蔡英文的台3線和馬英九本周五要展開的LONGSTAY,不約而同都選在台中當起點,馬英九前腳剛走,蔡英文後頭就會跟到,藍綠兩陣營都要在台灣西部的客家票倉裡,拚一拚看誰的人氣最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