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9:46

男開車精神不濟 連撞4輛法拉利跑車!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6)日凌晨5點開車替媽媽去石碇送貨,卻因精神不濟,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四輛法拉利跑車。警方獲報到場,他沒有酒駕,真的只是一時恍神!但面對四輛跑車的車損,專家估算可能要破千萬,真的是賠慘了!

凌晨5點多,好幾台超跑停在路邊,沒過多久一台貨車,大燈一閃即逝,直接衝撞上去,撞上黃色法拉利,這一撞又擠壓到,前方三台法拉利,整個連環撞,巨大的聲響,嚇的其他車主都回頭,碰很大聲,但最讓人驚嚇的是這三台車跑的維修金額,第一台被撞上的黃色法拉利488,光是車門那一片就要350萬,白色F12初估要500萬,再加上,藍色法拉利488,修後保桿200萬,紅色法拉利也得烤漆,也要十幾萬,加起來恐怕破千萬,讓肇事駕駛,事發後始終無法回神。

肇事駕駛媽媽一直哭,灰色箱型車也撞得面目全非,前車頭跟輪子都差點分離,原來20歲的林姓男子已經大學休學,平常打零工,早上是看媽媽不舒服,才會替她送貨,孝順體恤媽媽,現在卻背上恐怕破千萬的賠償金,讓人實在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