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9:55

錯過交流道! 離譜駕駛國道"倒退嚕"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駕駛開在國道三號上,看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異想天開在國道上倒車,想開回去下交流道,把目擊駕駛嚇壞。另外台中有小貨車司機,塞車塞到沒耐心,竟然開上人行道,完全不顧行人安全。而一中商圈每到假日,人潮都多到塞滿馬路,就有一輛計程車,開進去被人群包圍,幾乎是動彈不得。

國道三號北上路段,越靠近交流道,車子就越多,交流道旁邊的槽化線上,竟然有輛銀色轎車倒退嚕,經過的駕駛按喇叭示警,要對方不要在國道上倒車,對方聽到喇叭聲,緊急煞車,似乎也嚇了一跳,這輛銀色轎車,疑似是超過交流道,才異想天開,想倒車開回去,但這種行為非常危險,警方最高可開罰6千元。

另外,台中這輛小貨車駕駛,不想在長長車陣中慢慢開,竟然開上人行道。不遵守交通規則很容易出車禍,一輛計程車沒有違規,只是走錯路,開進人潮洶湧的一中商圈,計程車前後左右都被人群包圍,幾乎是動彈不得,警方表示,一中商圈內的馬路,人車都能走,沒有規定禁止車輛進入,所以這輛計程車開進商圈沒有違規,只是假日人潮爆滿,開車進去根本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