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3:32

公車偏離衝休旅車 撞飛一家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站在路邊居然被公車撞!首都客運的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偏離車道,直接撞上路放路邊的休旅車,當時車主一家4口就站在旁邊,連人帶車被撞飛、受傷送醫!

消防密錄器,駕駛躺在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因為他被撞到公車底下,差點被輾了過去,骨折痛到無法動彈,救護人員幫他固定頸部,肇事的首都客運公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可想而知撞擊力道之大,被撞的休旅車車尾凹陷,零件散落滿地車門也變形,休旅車駕駛夫妻檔,當時正要開後車門,把四歲的龍鳳胎,從兒童座椅抱出來。

被公車這麼一撞,夫妻倆骨折重傷,三峽交通分隊長,司機聲稱自己恍神,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會從原本的車道,慢慢往右邊偏離,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撞倒車門旁夫妻兩人,車上兩名四歲龍鳳胎,雖然輕傷但被這猛力ㄧ撞嚇到大哭。

幾天前全家才一起慶生,臉書上也都是出遊開心合照的照片,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很好,開車的蔡姓男子在藥廠擔任經理,事發當時,他們正停好車要回家,誰知道下了車,正準備開門抱小孩時,就被恍神的公車追撞,肇事司機雖然沒有酒駕,但坦承精神不濟,而業者疑似要包庇司機的錯誤,施壓相關單位,拒絕提供畫面,還完全不願回應,這樣的危機處理,要讓乘客怎麼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