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6:19

中正男大生上吊身亡 成績優異自我要求高

中正男大生上吊身亡 成績優異自我要求高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網路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國立中正大學校園內在今(17)日上午傳出學生上吊輕生,被學校清潔人員發現後立即回報校方並報警處理,送往醫院急救無效身亡。

經調查,該生為校內化工系大二丁姓學生,校方表示,丁生在校成績優異,曾在大一時獲校長獎,後因志趣不合及課業壓力大休學1年,於今年9月復學,仍就讀化工系,成績也都名列前茅。昨晚家人陪同回到學校附近的宿舍,發現丁生似乎心情不好,但沒有多說什麼,只覺得丁生話很少。

校方指出,丁生在入學時,在憂鬱篩檢沒呈現異狀,在學期間亦無輔導紀錄。目前正值考試期間,疑因自我要求過高,造成憾事,但是否因此原因而輕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輕生地點當時並沒有師生經過,目前也沒有發現死者遺書,校方輔導中心將協助丁生系上師長及學生安排安心衛教,進行輔導。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