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09:13

騙扁少年黃琪傳中風 母淚喊切斷關係

蔡慧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曾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少年黃琪,昨(18)日到台北地院出庭,坐著輪椅,身型爆肥,跟他之前的模樣差很多,也傳出他中風的消息,法官傳喚他的母親劉正秋,想瞭解狀況,他的母親淚灑法庭,還跟法官說,想切斷關係!

低著頭坐著輪椅,閃避媒體,他是曾經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琪,這次被拍到身形爆肥,與之前清瘦的模樣判若兩人,他今年初遭到起訴後就神隱,18日他再度現身台北地院,卻驚傳中風,法官對他是否真的身染重病有所質疑,也傳喚他的母親劉正秋,瞭解黃琪身體狀況,他的媽媽淚灑法庭,說想切斷關係他死了算了。

年僅25歲的黃琪,過去犯下的詐欺是一件接著一件,他曾經自稱是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秘書,詐騙證券商;也曾因為冒充頂新魏家少東,申辦黑卡盜刷遭到判刑入獄;假冒國泰集團千金的名義,騙車商讓他免費試駕奧迪A8,一週後才還車;2008年,假冒塔羅牌師騙倒前總統陳水扁。一騙再騙,這次黃琪再現身,卻驚傳中風差異很大,全案也會在2月26日繼續審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