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20:20

民宅藏兵工廠 搜出30把槍.500顆子彈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一間民宅,居然藏大量槍械!警方在桃園一間透天厝,查到超過30隻的長槍短槍,還有將近500多顆的子彈,嫌犯海軍陸戰隊退伍,靠著改槍賺取暴利,一把長槍能賣20萬,不法所得超過300萬,警方接獲線報,一舉攻堅!

年關將近,警方掃蕩地下兵工廠!刑事局接獲線報,在桃園一間透天厝,查到大量的改造槍枝。嫌犯把住家地下室,變成改槍的工作室,裡面搜到超過30隻的長槍短槍,還有將近500多顆的子彈,這數量讓警方都嚇了一跳。好樓上走走,特勤隊員全副武裝,不敢大意,因為他們現在進入的,可是擁有大量槍械的。

地下兵工廠,特勤拿起長槍檢查,一旁還有好幾把,嫌犯把住家地下室,變成改槍工作室,不只裝監視器監看外面動靜,還特地裝隔音棉,以為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光是現場就查獲了五百顆子彈,而且現場還有車床等貫通槍管的工具,讓員警瞠目結舌。

各式種類的步槍,跟改造手槍應有盡有,嫌犯海軍陸戰隊退伍後,上網自學改槍,一把長槍市價約20萬,現場查獲六隻,還有11隻短槍,不法獲利超過三百萬,改槍改到開保時捷,還推托說這些槍隻都是,死掉堂弟留給他的,但還是被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