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20:22

嫌犯搶刮刮樂滑跤 彩券行老闆冷眼看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田中一間彩券行被遇搶,搶匪拿走一疊刮刮樂,轉身就跑,跑到門口時還滑了一跤,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幾乎所有民眾反而都注意到老闆,因為被搶的過程中,老闆超級淡定,沒有大聲呼喊也沒有追上去,也冷眼的看著搶匪在門口滑倒,找到彩券行老闆,他說,因為行動不方便、跑不動,根本沒辦法追。

紅衣外套搶匪,戴著安全帽到彩券行,說要買刮刮樂,老闆從玻璃櫃裡,拿出一大本給他挑,結果他動作很快,一秒抓起彩券轉身就跑,跑到門口因為地板太滑,滑了一大跤,屁股著地,他忍著痛爬起來,騎機車逃跑。

搶彩券的過程不到一分鐘,畫面PO上網,幾乎所有人都只注意到老闆,因為老闆超淡定,搶匪搶了彩券,他不動如山站在原地,沒有喊搶劫也沒有想要追的意思,全程冷眼看著對方,慌慌張張、急急忙忙,跑了還跌倒,原來老闆行動不便,也沒辦法追額2萬5千元,他說被搶走的刮刮樂是一張1千元的,共25張,已經報警,所以就算搶匪刮中也不能兌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