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12:29

"老師打我臉!" 父控幼園師打3歲女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家長投訴,3歲大的女兒在幼稚園疑似被老師甩巴掌!媽媽隔天到學校調閱監視器,發現女老師把女兒騰空抓起,還罰坐1個小時,而不只他們的女兒遭到如此對帶,還有其他學童也被老師推,媽媽要求要拿監視器影像,被幼兒園拒絕,事後竟然說監視器壞掉,影像通通沒了,家長氣得到醫院驗傷。

爸爸抱著3歲女兒不停安慰,因為女兒在幼兒園疑似被老師打,爸媽聽的心裡很難過,媽媽隔天到學校要求看監視器,媽媽看到女兒被老師粗魯對待,趕緊驗傷,並向學校要求拿監視器影片備份,卻被拒絕,還說監視器壞掉影片通通沒了。

事發後,學校老師帶水果登門道歉,被投訴的幼兒園位在台中大里,園方強調老師沒有打人,只是動作比較大,而且看了家長提供的驗傷單,反質疑女童的「頭部外傷」,到底是怎麼來的?教育局接獲通報,派人調查中,雖然沒有監視器可以還原,但家長堅持對老師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