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9

日南陸橋爛路顛簸 車輛行經有如跳舞

李佳珊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甲區日南陸橋是台中幼獅工業區,往來苗栗苑裡主要聯外道路啟用六年多,橋上路面產生不規則的起伏讓行駛路段的駕駛,車不斷彈跳,其中不少是工業區大貨車駕駛,載重搖晃更大,駕駛說開車經過這裡好像在跳曼波舞。

大卡車行駛在馬路上,突然彈跳一下,不只一下,接連著有好幾個起伏高低的路面,好幾台車一起經過,也一起跟著彈跳,好像在騎馬跳舞,速度太快的車輛還會彈跳的更大力。

這裡是台中大甲區日南陸橋,有好幾個不規則起伏,仔細看中間安全白線也已經變得歪斜,時常經過的卡車司機說,載重物走這陸橋搖晃得更嚴重。

台中大甲區日南陸橋,是附近幼獅工業區通往苗栗苑裡主要聯外道路,長度近945公尺,啟用6年多還不算舊,為什麼路面會出現出現起伏,有可能車子重壓或是回填料有黏土性質問題,要再釐清原因。

被喻避震器殺手的路段,台中市養護工程處長陳全成說,最快這個月12日就會開挖調查,駕駛也希望趕快改善,讓他們過這陸橋不用在心驚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