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9:31

桃機油栓車逆向飆車 撞翻巡查車

楊諮宜 樸星宇 薛松乾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的停機坪上竟然也發生逆向飆車的車禍,事情發生在今(23)日一早,在二航廈南側的Q滑行道,有一台油栓車沒遵守規定,逆向高速撞上正在執行勤務的航務巡查車,把這台車撞個四輪朝天,這名肇事的駕駛恐怕也將被吊銷駕照至少1個月。

平常在機場跑道上負責監控飛安的航務巡查車,被撞個四輪朝天躺在跑道上,擋風玻璃被壓的全毀只能等待救援,23日上午6點15分,這台巡查車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南側C4停車位旁邊的Q航行道執行勤務,卻被一台油栓車從610停機位逆向撞上,才會在跑道旁整個被撞翻了過去。

肇事的就像畫面中同款的油栓車,平常負責在跑道旁接駁油管幫飛機加油,這次卻因為駕駛大意闖禍,桃園機場公司表示,兩位駕駛人都沒事,現場在40分鐘內就被清理,也沒有影響到航班起降,不過國家的門面卻如此輕忽大意,這機場紀律的螺絲恐怕得再栓更緊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