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8:23

【晚間搶先報】早產兒赴台大轉診 國道警熱心開路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早產兒赴台大轉診 國道警熱心開路】

花蓮有一名出生時才860公克的早產男嬰兒,因為要從花蓮慈濟醫院,用救護車緊急轉診,到台北的台大兒童醫院動手術,家屬擔心三個小時的車程太久,對早產兒會危險,救護車上的媽媽在臉書上PO文求救,國道警察獲報後,從羅東路段開始就用紅斑馬警車沿路護送,只花兩個半小時就抵達台大兒童醫院,所幸這名早產兒到院後,狀況都相當穩定。

【筆電爆炸竄火! 少年機警滅火救全家】

彰化一對兄妹在家看電視,電視櫃上的筆電卻突然爆炸,還冒出熊熊火光,兩兄妹嚇到跳起來,13歲的哥哥趕緊拿滅火器滅火,但筆電又發生第二次爆炸,幸好哥哥非常冷靜,再滅一次,防止全家屋內燒起來。後續調查,是用了非原廠的電池,又一直充電,才因此爆炸。

【152名越南客脫逃 目前帶回11人3離台】

越南來台旅行團,爆發史上規模最大的集體逃逸案件,集體脫逃的152名越南旅客,目前已在各地帶回11人,立委痛批,觀宏專案的來台旅客今年已經逃逸504人,其中9成9都是越南客,有人懷疑背後有人蛇集團操控,男的非法打工、女的來台賣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