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8:22

【晚間搶先報】控徒弟養小鬼 高國華:勸誡遭毆傷

【晚間搶先報】控徒弟養小鬼 高國華:勸誡遭毆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控徒弟養小鬼 高國華:勸誡遭毆傷】

補教名師高國華指控徒弟高偉疑似用養小鬼方式招生,12月21日當天晚上,他到高偉補習班要去勸誡,卻被工作人員趕出補習班,還動手打傷,他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而媒體實際求證高偉補習班,補習班表示不願回應。

【海嘯襲印尼 6受困國人獲救送醫無礙】

印尼海嘯讓當地五名台灣人受困!印尼急難救助協會執行委員說,原本受困在山上的6名台灣人,已經在下午(23)送往醫院,沒有大礙,而一名印尼台商原本要入住一間被海嘯摧毀的飯店,回想起當時情況,仍然心有餘悸。

【韓國瑜就職限量版一卡通 網友批醜!】

一卡通今天在臉書上,公布了兩款將在高雄市長就職典禮當天限量販售的票卡,一張是以中華民國國旗為底,上面印了「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很明顯就是爲了準市長韓國瑜設計的,而另一張則是爲落選的陳其邁設計的藍底邁邁貓咪咖啡卡片,其中,紅色發大財的票卡,不少網批評說實在太醜了!

【士林官邸菊展移師溪頭 "大立菊"驚豔】

台北士林官邸菊展,移師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展期一直到明年1月6日,適逢耶誕節,園區佈置也呈現濃濃的節慶味,搭配六座"大立菊",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遊玩。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