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7:59

【晚間搶先報】中客夾帶火腿腸 小三通首例罰5萬!

【晚間搶先報】中客夾帶火腿腸 小三通首例罰5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中客夾帶火腿腸 小三通首例罰5萬!】

最新消息,金門小三通傳出有陸客、夾帶1.5公斤的火腿腸闖關,遭開罰5萬元,成為金門小三通首例。這名鄭姓旅客,來自廈門,透過小三通來台旅遊,她將1.5公斤的火腿腸放在行李箱入關,檢查前未提出、書面或口頭申報,海關發現後,立即移給「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金門檢疫站處置。而這起案例、也成為14日「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裁罰基準提高以來,小三通開罰5萬元首例。

【男開車精神不濟 連撞4輛法拉利跑車!】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凌晨五點開車替媽媽去石碇送貨,卻因精神不濟,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4輛法拉利跑車。警方獲報到場,他沒有酒駕,真的只是一時恍神!但面對四輛跑車的車損,專家估算可能要破千萬,真的是賠慘了!

【錯過交流道! 離譜駕駛國道"倒退嚕"】

彰化有駕駛開在國道三號上,看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異想天開在國道上倒車,想開回去下交流道,把目擊駕駛嚇壞。另外台中有小貨車司機,塞車塞到沒耐心,竟然開上人行道,完全不顧行人安全。而一中商圈每到假日,人潮都多到塞滿馬路,就有一輛計程車,開進去被人群包圍,幾乎是動彈不得。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