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8:39

【晚間搶先報】Pure Yoga宣告歇業 5千會員憂權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ure Yoga宣告歇業 5千會員憂權益】

來台多年的Pure Yoga,今天無預警公告,由於營運不理想,將在2019年1月25日吹熄燈號,結束在台灣的據點,讓會員一片譁然,很多會員都說才剛又續約,兩年花了5萬多塊,現在錢怎麼拿回來,還有人趕到瑜珈中心,辦退費,2家會館,5千多名會員權益可能受影響,業者回應25號正式結束營業後,按照會員沒有使用的課程做退款。

【無識別證停"親子車位" 最高罰1200元】

交通部新規定,公共場所停車場,都要設置親子停車位,而且必須要持有「親子識別證」的車輛,才能停放,違者最高罰1200元,但因為現在還屬於宣導期,不會開罰,記者實際到停車場觀察,發現違停的比率超過八成,也讓持有識別證的車主相當困擾。

【宜蘭五結海邊赫見豬屍 初判無關豬瘟】

非洲豬瘟在中國蔓延,台灣拼了命、在防堵豬瘟疫情,但是有民眾卻在宜蘭五結海灘,發現一頭死豬,這跟豬瘟有關嗎? 是被人隨意丟棄的病死豬嗎? 目前緊急採樣,雖然初步排除和豬瘟無關,但是,基隆海巡人員卻也查獲一艘越界捕魚的中國漁船,裡面又果然查獲六公斤豬肉,立即通報銷毀!

【貓熊外交碰壁? 大馬養不起喊退貨】

圓滾滾的大貓熊,是中國拼外交的秘密武器,不過養貓熊可是很燒錢的,光是跟中國租一對貓熊的租金,一年就動輒3千萬台幣,幫貓熊打造一個溫暖的家,斥資2億多台幣,就因為養貓熊實在太貴,馬來西亞民眾現在希望,幾年前中國租給他們的貓熊能夠回去中國家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