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20:01

陽信銀行遭搶 103秒得手334萬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歹徒持槍搶銀行、百秒內得手三百多萬!下午1點多,一名頭戴銀色安全帽的歹徒,拿槍闖進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大喊搶劫,接著開始搜刮現金,103秒內就搶到三百三十四萬六千四百塊錢,隨後騎著機車往浮洲橋方向逃逸,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圍捕。

機車從容停在銀行門口,頭戴銀色安全帽的嫌犯,先是在車廂內東摸西摸,接著拿出黑色大背袋跟手槍,三步併作兩步闖進銀行,不到2分鐘得手三百多萬後,再提著沈甸甸的背袋騎機車落跑,從另一個角度看,嫌犯拿了錢衝出銀行,保全隨後追了出來,但嫌犯早就不知去向。

事發在下午一點多,板橋篤行路上這間銀行,當時嫌犯進到櫃檯,向保全跟行員大喊不准動,再拿槍威脅行員搜刮桌上現金,接著又要行員帶他到櫃檯後方的小房間,把三百多萬現金裝進袋子,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隨後就騎著機車,沿著篤行路往浮洲橋方向離開。

事發後銀行趕緊拉下鐵門,現場圍起封鎖線,鑑識小組進進出出,103秒內損失三百多萬,金額實在太高,回顧2015年,嫌犯在5分鐘內搶走644萬,同樣駭人聽聞,但光天化日之下,拿槍行搶行徑囂張,警方已經鎖定行蹤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