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20:02

警方跟監圍捕撲空 狡猾毒販趁隙逃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警方跟監圍捕的最新畫面!一名高姓毒販,他持槍躲進空屋,警匪對峙數個小時,等到員警進屋搜索時,才發現嫌犯已往後山逃逸。犯案後嫌犯跑去桃園投靠友人,今天下午被警方攻堅逮人時,槍還放在褲子的口袋裡,隨時準備火拼。

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因為裡頭這名,紅色上衣的男子,就是27號在新莊跟警方對峙時,,原來高姓嫌犯跑來投靠朋友,一群男男女女聚著聊天,還有好幾個人是毒品人口,通通被特勤隊員壓制,警方控制住嫌犯,還在身上搜出槍,看起來隨時準備火拼。

回顧27日在新北市新莊,原本高姓毒販,卻發現有警察跟監,在他下車時圍捕,但他當場拿槍要警方不要動,躲進空屋後,警方搜了三小時,還是找不到人,後來才發現人往山區跑了,隔了一天,才在桃園中壢逮人,而這名高姓嫌犯,7月才因販毒被抓,有多起毒品槍砲前科,沒想到再被警方圍捕時,還敢持槍拒捕,躲了一天,如今還是被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