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3:07

疑債務糾紛 債主當街搶被害人逃逸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京東路,昨(23)日下午竟發生當街搶劫!嫌犯跟被害人因有債務糾紛,從去年11月借了10萬元遲遲未還,但被害人又打算借100萬元,就在雙方見面談判時,被害人拿出25萬證明自己有能力還錢,卻遭到對方直接搶走上車,最後只好報警追錢。

原本江姓被害人跟朋友借了25萬,打算再借錢,卻遭到對方一把搶走,朋友見狀趕快上前追了上去,穿著黃色洋裝的曾姓友人更緊張,因為那25萬就是她借的,最後追上的江姓被害人,甚至抱住車子不放,但是一群人還是硬開,往巷子逃逸。

原來江姓男子去年十一月向吳姓男子借了10萬,一直沒還利息,加本金後變25萬,隔了八個月,江姓男子又打算再借100萬,好不容易籌到錢證明有還錢能力,卻遭到搶錢,嚇的他只好報警。

事發就在23日下午,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上,幸好警方到場後馬上將錢給追回,警方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江姓被害人,是做機場接送,因為已經信用破產,才會跟朋友介紹的金主借錢,卻遲遲還不了錢,而這群設局搶錢的嫌犯,也被依妨害自由重利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