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測還衝撞 警攔截開3槍逮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深夜驚傳槍響!高雄市仁武分局警方昨(2)日深夜在鳥松區進行取締酒駕路檢勤務時,一名酒駕男子車不配合路檢,在攔檢站前迴轉落跑,警方隨即開著巡邏車上前攔截,沒想到,男子竟然還加速衝撞警車,警方隨即連開3槍擊破轎車輪胎,逼迫男子停車,將他依妨害公務以及酒駕罪法辦。

警車一路鳴笛,追逐前方銀色轎車,轎車駕駛猛加速,想要擺脫警方,一路闖紅燈還逆向,警方追得驚險,但是轎車駕駛就是不停車,警方連開3槍,擊破轎車輪胎,才讓車子停下來,開車男子被拉下車壓制,現場員警都聞到他滿身的酒氣。

深夜實施路檢勤務時,這名劉姓男子酒駕拒檢,竟然當場迴轉落跑,男子四度酒駕被逮,還拒絕攔檢拒酒測,抽血換算酒精濃度,高達0.82毫克,等於都喝茫了還開車,拿自己跟別人的命當賭注,這次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罪,恐怕不是罰錢能夠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