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莊借10萬還不完 夫妻遭逼上絕路

陳傳霆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才借10萬塊就被錢莊逼上絕路!一對住在屏東的夫妻開車到山區開瓦斯尋短,家屬拿著遺書出面泣訴,死者因為做生意又加上妻子生病,跟地下錢莊借了10萬塊,月息高達10%,等於每個月要還一萬利息,幾個月後無力負擔,被錢莊打成重傷,最後才走上絕路,透過遺書也希望檢方能查明。

42歲的陳姓當事人跟太太兩人在屏東竹坑山區結束生命,警消將兩人送往殯儀館,家屬悲痛難忍,卻也拿著遺書出面泣訴,家屬心疼表示,死者因為做生意周轉和身體不適,向地下錢莊借了10萬塊,每個月竟然要還高達1萬塊的利息,幾個月後無力負擔欠債變成好幾十萬,遺書上寫著,「我們的死就是被他打傷,活在痛苦中,請檢察官定他罪,有家也不能回不知怎辦。」家屬們向檢方伸冤,希望能追查害死人的錢莊業者,也想藉此提醒,別輕易向錢莊借錢,以免害了自己。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