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9:27

超商搭訕遭拒 男子竟尾隨女返家!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一名女子在超商買東西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嚇得她趕緊逃離超商,沒想到,在她騎車到家後,又發現男子跟在後面,尖叫逃跑,男子隨後也逃離現場,事後這名女子把過程PO網竟發現,也有少女遇上這名怪客,警方獲報,循線找到人了,他說他會這樣做只是因為好玩。

戴著安全帽的潘小姐在超商裡買東西,穿著黑T恤短褲的男子一直跟在她的身邊,還打招呼搭訕,嚇得潘小姐趕緊離開超商,沒想到就在她騎車回到家時,男子竟然騎著腳踏車也跟來,讓潘小姐當場驚聲尖叫逃跑。

回家後潘小姐把過程PO網,這才發現有名少女也疑似被這名男子跟蹤搭訕過,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找到了這名男子,男子坦承自己的脫序行為,還說只是因為好玩,這名怪怪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呼籲,單身女子夜歸時,要盡量挑人車較多、燈光明亮的路段,最好結伴同行,或請親友接送,保障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