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檳榔攤驚見納粹旗 老外批無知 房東辯稱藝術品

萬華檳榔攤驚見納粹旗 老外批無知 房東辯稱藝術品 | 華視新聞
(翻攝自Nathan Osterhaus Instagram)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知不是無辜! 一名美國籍攝影師納森(Nathan Osterhaus),昨(6)日晚間經過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赫然發現一間檳榔攤在店內高掛2面納粹旗幟。

由於納粹旗幟與符號象徵,舉世皆知代表著殘忍的二戰大屠殺歷史。

攝影師納森拍照後在IG上貼文表示,「這已不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樣的事情」,他認為台灣民眾不知悉過去納粹大屠殺的黑暗歷史,除了感嘆「台灣你總是讓我失望」,還稱此舉是「絕對無知」。

對此批評,檳榔攤房東今(7)日受訪時表示,「納粹旗幟為藝術品,無政治意圖」,而且無意將旗幟撤下甚至還說「猶太人會觀感不好啦,其他人不會」,更反問「你是猶太人嗎?」以為只有猶太人會在意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