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蔡碧仲 70歲嫌:終於來抓我了!

陳詩雅 陳知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去年代理花蓮縣長的蔡碧仲,卸任前收到一名男子手寫的恐嚇信,說要對他以及家人不利,警方現在逮到了嫌犯,是一名從玉里鎮公所退休的70歲男子,嫌犯見警方上門抓人,坦承是自己寫的,還說終於來抓我了。

這名70歲那姓男子,就是恐嚇花蓮前代理縣長蔡碧仲的嫌犯,去年蔡碧仲把查賄當成他的重要任務之一,作風強硬,在卸任前收到恐嚇信,說要對他以及家人不利,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依據郵戳區號,鎖定是玉里地區郵筒,比對購買相關郵票、信紙、信封的可疑人士,終於逮到人。

那姓犯嫌也當場坦承那我們詢問,他的動機他大概對這個,現實的狀況不滿然後家中,也稍微貧困等等所以在12月份,看了報紙就隨手就寫了這封恐嚇信函,來表達他心中的不滿,70歲那姓嫌犯多年前從玉里鎮公所清潔隊退休,家境不寬裕,犯案後感到後悔但不敢投案,看到警方上門,坦承犯案還說終於來抓我了。

恐嚇滅門的嫌犯終於落網,也讓前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