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娃遭虐死 17歲母等4人認施暴

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又爆發虐童致死案!台南一名一歲六個月的李姓女童,疑似因吵鬧不喝奶,遭到母親及友人虐打,以不求人打到女童奄奄一息,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女童身上多處瘀傷,結痂傷口,疑似長期受虐,女童母親才17歲,去年離婚後,帶著女兒去跟表姐及表姐夫同住,另外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也經常往來,四人坦承,都曾對女童動手,警方將他們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一輛計程車停在醫院門口,17歲的媽媽抱著一歲六個月的女兒,走進來,這時女童奄奄一息,呼吸微弱,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小小的身軀,竟佈滿大小傷痕令人鼻酸,臉部身體四肢,都有瘀傷結痂傷口,明顯受虐,震驚的是下手的竟然包括親生母親。

警方調查,17歲的小媽媽去年跟丈夫離婚後,帶著女兒投靠住台南的表姊表姊夫,同住兩房一廳的公寓,另一名開計程車的李姓男子也常來,四人平時經常聚會,15日晚上疑似女童吵鬧不喝奶,媽媽就以不求人打女童,打完後四個大人還帶著孩子,準備去唱歌。

四人到案後都坦承,每一個人都曾動手教訓過孩子,認為女童中邪,施虐工具包括藤條塑膠管愛的小手,小媽媽的臉書上,PO出很多活潑搞笑的照片,看的出來喜歡去唱歌,跟朋友玩樂,也有與女兒在KTV的合照,沒想到卻讓才一歲半的可愛孩子,來不及長大,在痛苦中離開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