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死狀慘 外婆心痛:外孫女很乖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女童媽媽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另外3人也被聲請羈押禁見,不得交保。其實虐待當下,有機可循,女童的生父心痛說,這2、3個月來很積極聯繫女童生母要看孩子,但對方都不肯答應,而生母和同居人卻還硬扯,女童因為中邪很難帶,才會下手打小孩,專家呼籲,孩童哭鬧,父母應該尋求協助,不是打罵發洩。

可憐的女童被送到殯儀館,驗屍後發現全身傷痕累累,新傷舊傷全身都是,女童的外婆和阿姨、阿嬤跟生父痛心地說,這2、3個月來很積極聯繫女童生母要看孩子,但對方都不肯答應,曾照顧女童的外婆拿出影片,可愛的外孫女住她家時牙牙學語非常可愛,怎麼再見面,全身都被打得瘀青還喪命!而生母和同居人卻硬扯女童中邪很難帶,才會下手打小孩!

眼睛又圓又大的小女童,在外婆家浴室爬來爬來去玩耍,牙牙學語模樣可愛,這大概半年前的影片讓外婆現在看起來,更是心疼痛苦,怎麼想得到再見面已是天人永隔!全身被打得都是黑青還有結痂傷口,去年9月,女童父母離異,她和媽媽回到外婆家,但就在3個月前媽媽又帶她投奔表姐,從此再也沒見到面。

外婆、阿姨、生父跟阿嬤不斷要求要看小孩,生母都不答應,就在這短短幾個月,女童過著一哭就被打的悲慘生活。下手的生母、同居人和表姐夫妻,認定女童半夜哭鬧,是所謂的「卡到陰」,所以用打小孩方式,說是要把「壞東西」打出來,小小身體怎受得了這酷刑?

但哭鬧真的是中邪嗎?我們詢問幼兒專家,小孩2歲前半夜愛哭鬧、不喝奶,真相是,身體不舒服導致。專家理解,許多新手父母帶孩子很辛苦,但如果小孩過度哭鬧,應該尋求專業意見和協助,千萬不能用迷信歪理,選擇錯誤的教育方式,甚至把怒氣發洩在無辜孩子身上,才能避免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