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虐童! 3歲童遭不合格老師捏臉 滿臉瘀青

又傳虐童! 3歲童遭不合格老師捏臉 滿臉瘀青 | 華視新聞
小孩被老師捏臉,滿臉瘀青。(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傳出老師虐童事件!事發在新北中和中山路二段的「實踐幼兒園」,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16日發現3歲的小孩從幼稚園返家後,臉部、頸部等多處都有瘀傷,詢問老師後,2名老師說法不一。

不過經媽媽到校與老師及園長對質、園長查看監視器後,發現是一位名叫Wendy的老師在午餐時間捏了小孩的臉,不過家長質疑到底是捏多大力,過了數天臉都還是腫的。這位媽媽目前已經決定提告,並已通報社會局。

一位媽媽將小孩送到新北永和的「實踐幼兒園」,16日小孩坐娃娃車返家時臉上帶著瘀傷,隨車的「W老師」說,是小孩先用課本打其他小朋友,小朋友反擊導致,不過爸爸聯絡另外一名「I老師」後,卻得到不同的說法,另一位老師說,是小孩趁老師午休時間,拿廚具去廚房後,偷跑出來跌倒受傷。

媽媽怎麼想都不對,直接到幼稚園和園長、主任、老師對質,沒想到2位主管全都不知道這件事情。隔日,園長和主任提水果到家中道歉,園長說,W老師事後承認有捏小孩的臉,是因為在午餐時間時,小孩玩門鎖跌倒,老師太生氣,所以捏了小孩的臉。不過,媽媽質疑老師到底是捏了多大力,過了2天,臉都還是腫的,睡覺也一直說夢話,感覺陰影很大。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18日接獲家長來電後,即要求這間幼兒園校安通報及責任通報,22日將當事教師調離現職並派員至現場調查,發現該園並未依規定進用人員,裁罰25萬元;進用未具教保人員資格者處負責人及當事人最高裁罰3萬元;另針對幼兒園未盡督導之責,依幼教法督導幼兒園提報改善計畫並限期改善。

媽媽在事發當天已經帶小孩至醫院驗傷,並將過程全部都PO在臉書,要所有家長注意身邊的小朋友。據了解,家長目前已通報教育局,並準備提告。

又傳虐童! 3歲童遭不合格老師捏臉 滿臉瘀青 | 一名媽媽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的小孩遭幼兒園老師虐待。(翻攝臉書)
一名媽媽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的小孩遭幼兒園老師虐待。(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