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粗暴拉4歲童 害情緒異常作惡夢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又發生不當管教事件!台南一所私立幼兒園的黃姓女老師,去年九月,疑似因為四歲男童不畫畫,老師竟然拉住孩子手臂,用力往後拖出教室外,後來又抓著孩子不斷搖晃,還用手摀住孩子嘴巴,粗暴管教,導致孩子回家後,情緒異常,頻做惡夢,事後老師雖然有道歉,但至今幼兒園都沒有解聘這位老師,人本基金會嚴厲抨擊,教育局及社會局現在也介入調查,要求園方立刻改善。

畫面中,黃姓女老師用力拉起4歲男童的手臂,把他從椅子上拖到教室外,座椅被甩到後方,老師又拉著孩子回教室,把人甩在地上,兩手握住男童手臂,上下大力要晃,還用手摀住嘴巴,男童這時嚇到不斷哭泣,全身發抖。

這是去年九月,發生在台南官田一所私立幼兒園,當天男童疑似不畫畫,被老師跟其他同學隔離,還被粗暴拖行,事後男童在家行為異常,時常哭鬧半夜噩夢,家長調出園方監視器,看到讓人心痛的畫面,儘管老師後來有道歉,但人本抨擊事隔四個月,這名施暴的老師竟沒有解聘,根本不合理。

目前教育局和社會局,都介入調查,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進行查處,家長則是已把孩子轉走,並對這老師提告傷害和強制罪,不希望再有任何孩子,像男童一樣身心受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