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 女駕駛國道追撞翻車害5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疲勞開車真的很危險,羅姓女駕駛疑似太累,今(25)日凌晨12點多,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50.5公里處,剛過三鶯交流道,就失控追撞前方廂型車,釀成兩重傷三輕傷意外,而肇事女駕駛沒酒駕,但向警方供稱自己突然迷迷糊糊就發生了車禍。

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無預警逼近前方車輛,結果下一秒,巨大的聲響後,撞上前方車輛,當下幾乎是沒有煞車,撞了上去,畫面也跟著旋轉,被撞的廂型車,會撞到90度翻覆倒在路邊,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零件還有車上物品散落一地,廂型車上的四個人還一度受困,警消趕緊把人拉出送醫。

這起國道車禍發生在25日凌晨12點多,肇事的羅姓女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50.5公里處,才剛過三鶯交流道不久,就突然失控暴衝撞上前方車輛。肇事女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疲勞駕駛,才會沒注意前方車況,追撞前方廂型車。

被撞的乘客中,其中一名男乘客,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還好急救後已經恢復,過年快到了,不少民眾會熬夜開車返鄉或者出遊,警方特別呼籲用路人,不要疲勞駕駛傷人傷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