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台灣第一對連體嬰 哥哥忠仁猝逝

最新/台灣第一對連體嬰  哥哥忠仁猝逝 | 華視新聞
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 哥哥忠仁腦幹出血遽逝 享年42歲(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對分割成功的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今(1)日傳哥哥忠仁腦幹出血猝逝,享年42歲。

《自由時報》報導,知名主持人陳凱倫在臉書透露,「無論您認不認識台灣第一對分割連體嬰~哥哥忠仁!衷心祝福忠仁弟兄-路好走…。」我們的弟弟忠仁今天清晨4點多,突發腦幹出血走了…。「生命無常,永遠比明天先到」…歲末前夕,再度顯現人的無奈~!雖萬分不捨,但知道前-天忠仁突然在公司昏倒,緊急送醫,到2/1凌晨離世…!他痛了-輩子(永遠坐立難安與生命拔河…);令人敬佩又不捨!我的好弟弟…今年在錄音室只能回憶你“留下的聲音紀錄”!今年忠仁忠義連體嬰分割40年,原訂的計劃…祝願主成就!

分割手術在1979年是轟動台灣的一件大事,原先被醫生判活不過5歲,而如今忠仁忠義兄弟已經41歲了,哥哥卻英年早逝,令人扼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