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酒駕自撞 車輪壞了硬要開

張政慧 莊雨潔 陳知學 報導  / 宜蘭縣

酒駕真的罰不怕,有網友拍下這段影片,在宜蘭濱海公路一名女駕駛酒後上路自撞,明明車輪已經壞了,連車子前進都很困難,但是酒醉的女駕駛卻堅持要繼續開,讓一旁的人捏把冷汗,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大聲勸阻,吼到都啞了,駕駛還拒絕酒測,立刻被帶回警局。

民眾拍下這段畫面,現場傳出刺耳的摩擦聲,仔細點看,這輛白色轎車,車身凹陷輪框磨損,但不管旁人怎麼勸阻,駕駛像是沒有聽見一樣,硬是往前開,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要求駕駛下車,沒想到駕駛超級盧就是不配合,只好強行將她拉下車,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女子終於離開駕駛座,但就是不願意接受酒測。

事發的地點就在宜蘭五結鄉五濱路二段,南往北方向,這名邱姓女駕駛酒後上路還自撞,被民眾發現報警,最後警方將人帶回警局,抽血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2,不過酒駕似乎罰不怕,民眾直說真的需要修法改進,言下之意是希望罰責能加重,看來酒駕傷人害己,人人詬病,要如何有效遏止,的確應該再好好想想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