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自撞護欄翻! 駕駛酒測0.07稱饅頭加酒

【午間搶先報】自撞護欄翻! 駕駛酒測0.07稱饅頭加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撞護欄翻! 駕駛酒測0.07稱饅頭加酒】

台中凌晨發生一輛轎車自撞護欄的翻車意外,61歲駕駛自己爬出車外,他說超車時,為了閃一輛貨車,失控撞護欄;警方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07,駕駛說他沒喝酒,會測出酒精濃度,是吃饅頭的關係。

【墨爾本體操世界盃 李智凱奪金牌】

我國體育高手好消息不斷傳來!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墨爾本的體操世界盃,使出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以0.033分之差,氣走中國選手翁浩,奪下金牌,離2020東京奧運的門票也再更近一步;而網球一姐謝淑薇在杜拜網球錦標賽女子雙打中跟搭擋史崔可娃以兩個6比4拿下冠軍,這也是謝淑薇拿下的第21座WTA雙打冠軍。

【5566攻蛋意外! 王仁甫重摔臉著地】

影劇消息!天團5566昨天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雖然少了王少偉。演唱會中,王仁甫還不小心重摔跌倒,但三人大唱30幾首經典歌又唱又跳,成員小刀還驚喜現身擔任嘉賓,讓全場超過上萬歌迷嗨翻了!

【柯P訪以色列 僅靠西裝襯衫抗低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間出訪以色列!當地氣溫約攝氏7度,柯文哲卻只穿了一件襯衫加上西裝外套,笑說穿得很夠不要緊,而這一次到以色列,除了取經資安跟產業創新議題,預計也會跟有國防背景的議員會面。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