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菜市場暗夜火 連棟鐵皮店面狂燒

謝忠義 樸星宇 李詩健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社頭菜市場對面的店家,昨(15)晚接近半夜時突然發生大火,因為一整排都是連棟的鐵皮屋,除了食材,還有很多瓦斯筒,火勢迅速蔓延,有民眾很心急,一度想衝進火場幫忙。

擔心火勢越燒越大,民眾心急之下一直往前衝,店裡還有很多瓦斯鋼瓶,民眾想冒險進去搶救,相當危險,也立刻被消防人員架開。

15日晚間十一點多,彰化社頭菜市場對面的店面突然冒出火苗,店家存放的食材以及油料助長火勢,一下子整排鐵皮屋就燒了起來,總共出動了4個分隊快50多名警義消人員到場灌救,但因為建築物太過老舊,都是連棟的鐵皮屋讓救援一度陷入瓶頸,不少附近民眾甚至拿起手機直播,從空中往下看整排的鐵皮屋全都陷入火海,燃燒面積將近200平方公尺。

最後消防人員出動了破壞工具以及堆高機,破壞鐵捲門才有辦法進到屋內控制火勢,一共有受到波及好險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警方也要再詳細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