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車輾斃文大生 竟是謝政鵬女友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陽明山文化大學校門口,昨(19)日發生死亡車禍,ㄧ名大二的張姓女學生,過馬路時被公車撞到,整個人卡在車輪下,遭輾斃慘死。死者還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消息傳出後,謝政鵬也在IG發文說,老天爺接二連三從我身邊奪走重要的人,這玩笑會不會太大了。

甜蜜合照,看得出來感情深厚,20歲的張姓女大生,是網球國手謝政鵬女朋友,19日她不幸車禍喪命,謝政鵬忍不住PO文說,老天爺接二連三從我身邊奪走重要的人,這玩笑會不會太大了,明明講好週末回去,怎麼能說走就走。

人在法國比賽的謝政鵬,心情低落,因為這個女朋友,已經走入他的生活跟家庭,不只出國比賽會帶上她,從兩人的生活照也看出,兩人十分相愛。但19日下午5點,就在下課時間,張姓女大生才剛走出校門,過馬路就遭到公車撞上,人卡在車輪下,動彈不得。

公車駕駛疑似因A柱視線死角,意外撞死國手女友,如今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更不幸讓這對年輕情侶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