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 謝政鵬女友魂斷公車輪下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來關心,昨(19)日在台北市陽明山文化大學旁發生的死亡車禍!這名大二的張姓女學生,過馬路時被公車撞到,整個人卡在車輪下,遭輾斃慘死。而死者還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死者爸爸說,女兒當天放學,正要趕回家陪媽媽吃飯,沒想到會發生意外,今早跟謝政鵬通話,他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行車記錄器拍下,長髮女大生,正要過馬路,卻遭到公車直接撞上,女大生被撞倒,被車輪碾過,卡住動彈不得,送醫急救後 還是不幸喪命,而她更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死者爸爸打給謝難過得說不出話。

謝政鵬IG上,全是兩人的,甜蜜合影,看得出來感情深厚,事後謝政鵬忍不住PO文說,老天爺接二連三從我身邊奪走重要的人,這玩笑會不會太大了,明明講好週末回去,怎麼能說走就走,人在法國比賽的謝政鵬,心情低落,因為這個女朋友,已經走入他的生活跟家庭,謝爸爸人蠻好的有時一起吃飯,不只出國比賽會帶上她。

從兩人的生活照也看出,兩人十分相愛,消息傳出後同學都很難過,同學訪問  覺得蠻傷心的,20歲的張姓女大生,當時下課正要回家,跟媽媽吃飯卻沒想到,疑似公車司機沒注意到死角,發生意外,更不幸讓這對年輕情侶,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