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尋仇找錯人 開槍亂砸嚇壞住戶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朴子市有一票年輕人,日前持槍拿著棍棒到一戶民宅前,開槍砸東西還衝進屋子裡大呼小叫尋仇,屋子裡的大人小孩都被嚇到,其中有的媽媽勇敢護孩子,大吼把幾個人趕走,說他們找錯人了,幾名年輕人這才陸續逃離,警方隨後獲報循線逮捕了幾名嫌犯,經過初步調查表示,一群人是在酒局跟人發生口角,事後找人尋仇,沒想到卻找錯了對象!

幾個年輕人持槍衝進民宅裡,在現場大呼小叫,屋子裡三個小孩嚇傻,趕緊躲到大人身邊,有位媽媽雙手張開護住孩子,幾個人還是很囂張,找不到要找的人,一票人發現似乎找錯人,這才說了報歉趕緊落跑,接著又來到了另一戶透天厝外拿著長短槍吆喝,還對空鳴槍開了三四槍,然後後面有人拿著棍棒,衝上騎樓開始砸東西,隨後就匆匆離開現場。

嘉義縣朴子市發生這起案件,幾名年輕人持槍尋仇,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其中兩個人在路邊被堵到,當場被拖下車壓制,另外還有3名共犯也陸續被逮捕,一行人疑似喝酒跟人起口角,事後要尋仇卻找錯對象,讓被誤認的民宅住戶,大人小孩全嚇壞了,還好當時勇敢的媽媽挺身保護家人,趕走了囂張的ㄧ票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