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16年前車禍糾紛 男被刺3刀送命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16年前的車禍糾紛,兇手在臉書上找到人,引來殺機!高雄市鳳山一名男子出門上班時被人拿刀猛刺,送醫不治,被害人妻子和讀國小的孩子全程目睹,嚇壞了,兇嫌隨後被帶回警局,兩人疑似是因為18年前的車禍糾紛,兇手要討12萬元不成,最近從臉書上發現死者,進而埋伏行兇。

醫護人員到場,腹部被刺三刀,倒在血泊中的38歲陳姓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站在一旁的是男子的妻子和兩個讀國小的孩子,目睹過程,小女孩眼眶紅腫驚嚇不已,行兇的男子被鄰居壓制在地上,員警趕到將他上銬。

兇案現場在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巷子,上午六點多,38歲的林姓兇嫌持長刀趁被害人要出門時行兇,兩人疑似是因18年前的車禍糾紛,嫌犯最近才透過死者太太的臉書,找到被害人居住處,為了討12萬元被拒,怒生殺機,警方提醒,社群網站上頭,民眾對於自己的個資可以選擇不公開,避免成為有心人利用的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