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最終羈押期將滿 陳慶男3200萬交保

【午間搶先報】最終羈押期將滿 陳慶男3200萬交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終羈押期將滿 陳慶男3200萬交保】

慶富造船承包海軍獵雷艦卻爆出弊案,少東陳偉志去年潛逃海外後,老董陳慶男繳不出加保金額5200萬元,只繳了3200萬元,眼看第一審最終羈押期在3月6號,到時因為延押三次屆滿,必須將人無保釋放,未來若是他拒不到案也不能再行羈押,為了防止他逃跑,法院裁定他還是以3200萬元交保,25號釋放後,每天兩次要到轄區派出所簽到!

【惡煞尋仇找錯人 開槍亂砸嚇壞住戶】

嘉義縣朴子市有一票年輕人,日前持槍拿著棍棒到一戶民宅前,開槍砸東西還衝進屋子裡大呼小叫尋仇,屋子裡的大人小孩都被嚇到,其中,有的媽媽勇敢護孩子,大吼把幾個人趕走,說他們找錯人了,幾名年輕人這才陸續逃離;警方隨後獲報循線逮捕了幾名嫌犯,經過初步調查表示,一群人是在酒局跟人發生口角,事後找人尋仇,沒想到卻找錯了對象!

【孟加拉航空遭劫機 軍警攻堅擊斃歹徒】

孟加拉昨天發生劫機事件。孟加拉航空一架班機,從首都達卡飛往杜拜途中,被一名持槍男子劫持。特種部隊衝上飛機,擊斃劫機犯,機上150名乘客和機組員,全都平安獲救。

【比三星還貴! 華為5G摺疊手機要價8萬】

繼南韓三星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了全球首款摺疊智慧型手機後。華為的5G摺疊手機Mate X,緊接著公開亮相。華為的Mate X摺疊後正面是6.6吋,打開後是8吋,比三星的折疊機打開後略大。此外Mate X售價也比三星貴,一隻2299歐起跳,突破8萬塊新台幣!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